别认真嘛。
愿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我可以带着整个世界的温柔来拥抱你。

Fair Game(9)

9

两个人都沉默着上了车。

邕圣祐一上车就窝到了后座上,姜丹尼尔看了看,自己安安静静地上了副驾驶座上。

河成云瞄了瞄在后座上昏昏欲睡的邕圣祐,轻声地开口。

“吵架了?”

“没有啊。”姜丹尼尔的视线没有离开手机屏幕,“我们没吵架。”

“那怎么这种气氛?”

姜丹尼尔吐舌头舔了舔嘴唇,刚刚糖果的味道还在,姜丹尼尔砸吧了两下嘴。

“嗯,一言难尽。你好好开车,晃得我想吐。”

“我踹你下车你信不信?”

姜丹尼尔瞪了一眼河成云没有回话。

 

“那就明天见啦。”邕圣祐好像睡得挺好的,笑意盈盈地在楼下和姜丹尼尔还有河成云告别。

“嗯,哥好好休息。”

邕圣祐抬腿转身走了几步,突然回过身,朝着姜丹尼尔拍了拍鼓鼓的口袋,“还有谢谢啦~”

说完朝着姜丹尼尔挥了挥手,往别墅里走去。

“别看啦,穿洞啦。”河成云停完车,在姜丹尼尔身边站定,往姜丹尼尔胸口拍了样什么东西。

“哇,痛死我了。”姜丹尼尔接住河成云手里的东西,在灯下好好研究了起来。

“哇,涅槃!竟然是93版的复刻版!爱死你了!你怎么这么厉害!”姜丹尼尔一跃跳上河成云的后背。

“你给我下来,重死了你。”河成云重锤了姜丹尼尔几下,姜丹尼尔才蹦蹦跳跳捧着自己的CD。

“不是我找到的,是那个人。”河成云指了指亮灯的那间房,伸手敲了敲自己的手臂。

“邕…圣祐?”姜丹尼尔顺着看过去,有些惊讶。

“有人给他寄了两大箱书和CD,人家拆开来看了眼就说要全扔了,我在他经纪人那偶然看到的这个,就给你拿来了。要谢,谢他去吧。”河成云拍了下还看着人家窗户发呆的姜丹尼尔,“走啦。”

姜丹尼尔又低头看了眼手里的盘,紧接着跟上河成云的脚步。

 

“电影好看吗?”尹智圣的姿势和邕圣祐出门前好像没有变过,除了多了摆在面前的几袋零食。

“没我演的好看。”邕圣祐一下一下把口袋里的糖全部掏了出来。

“你是看电影去了还是打劫小卖部去了?”尹智圣放下电脑,一脸疑惑地帮着邕圣祐拿来了一个糖果罐。

邕圣祐瞄了瞄糖果罐,又抬头看了看尹智圣。

“佑镇给志训的,刚才志训走的时候忘记拿走了。”

邕圣祐歪了歪头。

“他们公司什么毛病?”

“他们公司……嗯?”

“姜丹尼尔给的。”邕圣祐把最后一把糖塞进罐子里,还有些不放心的往口袋里看了看有没有漏下的。

“他们公司什么毛病。”尹智圣半信半疑拿出一颗糖塞进嘴里,“所以是去看了什么悲情电影让姜丹尼尔给你买了那么多糖想哄你开心?”

邕圣祐换下外套,在沙发上换了个舒服的坐姿。

“他带我去看了《游戏》,还有他不是想让我开心,他想让我戒烟。”

尹智圣觉得自己的脑容量一下子不太够用。

“他竟然带你去看了《游戏》?!”

“他怎么知道你抽烟的?!”

“邕圣祐,你到底背着我干了些什么?!”

邕圣祐看着一下子站起身的尹智圣,眨了眨眼睛,“我先去洗澡。”

“你别逃啊!把话说清楚!”尹智圣要咬人了。

“那什么,这个你不应该先处理一下嘛?”邕圣祐逃得比兔子还快,走之前顺走了离尹智圣不远的糖果罐,再抛给尹智圣,尹智圣慌忙去接。

没有关紧的盖子,散落一地的糖。

朝着尹智圣不好意思吐了吐舌头的邕圣祐转身闪进了浴室锁上了门。

“邕圣祐!!!”

 

相比较楼上的一片混乱,楼下的姜丹尼尔对着手里的cd陷入了沉思。

打开的专辑里,夹了一张便签。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姜丹尼尔揪着头发刷着手机来来回回找了好久才敢确定这句话的意思。

确定的那一刻,姜丹尼尔把手机扔到了沙发的另一头。

他好像窥探到了某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所以,通过当事人现在已知邕君有一位演员前男友,现在又来一个不知身份但是对邕君情愫暗生的便签君,再加上自己知道了这些不该知道的事情……

姜丹尼尔突然被自己的认知吓了一跳,为什么要加上自己呢?

连忙甩了甩头,把自己归到担心同组哥哥的贴心弟弟的行列,咬着手指继续分析邕君的感情状况。

手机的提示音突然打断了侦探尼尼的推理,姜丹尼尔从沙发上爬过去拿手机。

“今天谢谢你。还有晚安。邕。”

侦探尼尼一下子站在沙发上,头撞到天花板发出好大一声。

在一边睡觉的YOYO也被吓得站起了身,一脸惊恐地看着姜丹尼尔。

“啊,痛!”姜丹尼尔一只手捧着手机,一只手捂着脑袋不断给自己揉着也不忘通过手指缝隙看着邕圣祐发来的消息。

是的,拍戏拍了不算短的时间,自诩社交小能手的姜丹尼尔都没有邕圣祐的号码。

“没事的,我还要谢谢你呢。晚安,哥。”姜丹尼尔一只手快速回复了邕圣祐,把他的号码好好地保存了下来,还在备注旁加了三颗星星。

伸手捞过刚想逃走的YOYO,也不管小东西张牙舞爪着,放在怀里一顿关爱,搞得YOYO不满地大叫起来,姜丹尼尔才放开儿子继续抱着手机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手机在搜索框里端端正正地输入了邕圣祐。

躲在浴室里的邕圣祐发完消息就听到楼下传来了一声不知是谁的痛呼声。

邕圣祐正想着,手里的手机轻轻震动了一下,是姜丹尼尔的回信。

邕圣祐点开已读,笑了起来。

痛不痛啊,小傻子。

 

 

“昨晚做鬼去了?”河成云一早打开姜丹尼尔房门的时候,被挂在那人眼下的大大黑眼圈吓了一跳。

“没有…看了几部电影…”姜丹尼尔从沙发上站起身来,挠了挠自己的头,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就去浴室洗澡。

“电影?”河成云看了眼停顿在电视屏幕上的字幕,邕圣祐的名字挂在了高高的第一排。

河成云和在沙发上伸懒腰的YOYO对视了一下,YOYO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河成云低头扶住脑袋,怎么一天才刚开始就头疼呢,我得早点退休了。

 

邕圣祐实在是受不了另一边时不时看来的眼神了。

河成云追着姜丹尼尔不知道在问些什么,姜丹尼尔一边躲着一边不安的小眼神隔三差五地飘向这里,白痴都知道他们谈论的是谁。

“能不能去听听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邕圣祐在身上背道具站着没法动,只能伸腿轻轻踢了下尹智圣的小腿。

“这个事情你要不要叫志训去做?我过去太明显了吧。”尹智圣帮着工作人员拿东西,抬起下巴指了指不远处和朴佑镇说着话的朴志训,“还有,你最好自己先反省一下背着我干了些什么,君要臣死,臣想先做做准备。”尹智圣嘴上这么说着,眼神恶狠狠的。

“我发誓真的没有。”邕圣祐举起双手以示清白。

尹智圣轻轻地哼了一声,“鬼才信。”

 

“所以朴佑镇小朋友那是被排除在外了?”邕圣祐瞟向一边,有些不怀好意。

“又或者可以说是保护小朋友?”尹智圣给邕圣祐递过去早上买好的咖啡,“难道你是做了什么19禁的事情了?”

身边的造型师轻声地笑了起来。

邕圣祐一口咖啡呛在喉咙口,又苦又甜地搞得他非常难受。

无视身边投来的好奇眼光,邕圣祐皱着脸瞪尹智圣。

“什么19禁,我可是良好市民。”说完,恢复表情朝着造型师快速眨了下眼睛。

即使带着口罩也能发现迅速绯红的脸颊,尹智圣看了看不敢和邕圣祐继续对视的造型师,朝着姜丹尼尔他们的方向又望了一眼,摇了摇头,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

邕圣祐一个人在原地似乎若有所思。

 

邕圣祐和朴佑镇有一场单独的戏排在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对手戏的后面,所以此时的朴佑镇小朋友紧盯着监视器看着屏幕里的两个人。

 

最近警队有个巨大的突破,得到了一大批军火会在海港交易的消息。姜义建想要自己先行行动去做埋伏,假如可以的话把雍成宇解救出来,因为他始终不相信雍成宇会背叛警队,会背叛他。而李力臣窥探出了姜义建的想法,试图阻止姜义建鲁莽并且危险的想法。

两个人的冲突一触即发。

 

金在奂刚在位置上坐定就看见朴佑镇皱着眉头咬着手指,有些紧张的样子,心下一动。

“佑镇啊,别紧张。你和影帝哥哥的戏没那么复杂的,等一会跟着他走就好。”金在奂看似贴心地安慰了一下这个平时最活泼的小朋友。

“啊啊,好的导演。”朴佑镇毕恭毕敬。

“哟,金导的影帝称号我可担不起。”

邕圣祐手里拿着台词本,背着手走过来旁边跟着尹智圣,朝着金在奂挑了下眉毛。

金在奂朝着邕圣祐撇了撇嘴,带上耳机准备开拍。

“佑镇啊~”

邕圣祐压低了声音试图把没魂了的朴佑镇唤回来。

“啊,前辈。”

朴佑镇好像心事重重的,眉头还是皱着。

“你不是紧张吧?有其他的心事?”

邕圣祐的语气带着些许的肯定。

“也没有啦……”朴佑镇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邕圣祐瞟了眼在另一头合作地还不错的姜丹尼尔和朴志训,伸手捏了捏朴佑镇的后脖颈。

“那,佑镇最近是被‘孤立‘了?”

金在奂有些不满地抬头看了眼在旁边影响他的邕圣祐,邕圣祐头也不回拿着台词本轻轻敲了敲金在奂的肩膀。

奂尼很伤心。

“‘孤立’?”

朴佑镇的眼睛一下子瞪大。

“啊,那看起来是我想多了。”邕圣祐放下手,“只是最近老是看着成云哥和尼尔凑在一起说话都不带你,所以以为你被欺负了…”邕圣祐说着,似乎还有些心虚地笑了笑,“其实这也挺正常的,佑镇不要有心里负担,有事的话和我说也可以啊。”

朴佑镇这才回过神去看站在另一边盯着姜丹尼尔的河成云,眼神里带着不可置信。

邕圣祐伸手摸了摸鼻子来掩饰自己嘴角的笑意,然后单手插兜闭嘴不再说话。

在身边目睹了全程的尹智圣,不自然地把视线转向了其他地方。


TBC.

===========================================

能把这篇发出来我也真是很不容易了。。。

憋再锁我了ㅠㅠ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