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认真嘛。
愿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我可以带着整个世界的温柔来拥抱你。

Fair Game(10)

10

朴佑镇捧着美式,咬着吸管死盯着背台词的姜丹尼尔。

“镇啊,能不这么看着我嘛?我台词背不下去了。”姜丹尼尔伸手挡住朴佑镇朝他发射激光的眼睛,表情有些纠结。

“所以你们到底背着我干什么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到底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你难道有更喜欢的弟弟了吗?嗯嗯嗯?”

朴佑镇挥开姜丹尼尔挡在面前的手,发挥出了一个rapper该有的嘴速。

“我们真的没有干什么啊。”

姜丹尼尔低头看了眼还有满满一整页的台词,伸手把朴佑镇手里的美式抢走,打开盖子直接喝上了。

“我不相信…”朴佑镇开始咬嘴唇。

“不是,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们背着你干坏事了?”姜丹尼尔嘴里嘎吱嘎吱咬着冰块,有些口齿不清。

“是圣祐哥说的。”

姜丹尼尔停下了嘴巴,“圣祐哥?”

“他说你们俩个老是背着我说话,一看就是把我孤立在外,有什么事情背着我做不想让我知道。”

朴佑镇真的好委屈。

“这哥…我们真没有…”

姜丹尼尔也很委屈。

“那你们俩有什么事不能告诉我吗?”

“…………”

朴佑镇眼睛里面有小水花在波动,动着动着就把姜丹尼尔卷进浪花里了。

 

“什么?”朴佑镇的眼睛顿时和朴志训一样大。

“就这么回事呗。”姜丹尼尔拨弄着杯子里的冰块又捡了块大的扔进嘴里。

“哇。”朴佑镇抢过原本属于他的饮料杯,和姜丹尼尔一样也挑了块冰开始咬起来,“那圣祐哥也太不容易了。”

姜丹尼尔舔了舔嘴唇,很认同地点了点头。

“但是,我不会原谅你的。”朴佑镇轻飘飘地站起身。

“我都告诉你了你还生什么气?”

“你都嫌弃我,不和我用一根吸管了。哼。”

朴佑镇一边说着一边回头瞄了眼正往这边走的朴志训,离开地匆匆忙忙。

带着一丝丝落荒而逃的意味。

“他最近什么毛病?”姜丹尼尔眯起眼,拿起已经被朴佑镇咬的满是伤痕的吸管,抬眼看着已经在身边的朴志训。

朴志训水灵灵的眼睛里同样汹涌着晦暗不明的波涛,“我也想知道他最近什么毛病怎么一看到我就逃。”

姜丹尼尔满头问号地把视线投向朴志训,“你打游戏抢他人头了?还是没把枪给他?”

朴志训收回视线,双手插兜,“哼,他有枪也赢不了我。”

似乎想到了什么,朴志训把手又从兜里拿出来,看向姜丹尼尔,“哥,那边场景摆完了,导演叫我们过去。”

姜丹尼尔应了一声,接着撅了撅嘴,看着手里的台词本微微叹了口气。

 

 

“他才x(ing)冷淡!”

邕圣祐咬牙切齿着把尹智圣递过来的一次性筷子又给折了。

他以为把这个任务交给朴佑镇,聪明的小朋友能把这件事好好地完成,顺利打探到姜丹尼尔和河成云到底在讨论他些什么的,没想到派卧底不成还被人反将一军。

刚才在路上偶遇匆匆忙忙不知道像在躲着谁的朴佑镇聊了两句,邕圣祐差点没被气的两脚一蹬。

朴佑镇带着一些些同情又复杂的神情对着邕圣祐说:“哥,你要好好保重自己才行啊。”

邕圣祐歪着头不明所以。

“那个…”朴佑镇欲言又止,最后拿出自己的手机在屏幕上打出了两排字。

“尼尔哥说他们没在讨论什么事,就是…”

“他说你因为以前拍戏的时候留下了后遗症,变成了x(ing)冷淡。”

邕圣祐想把姜丹尼尔打成x(ing)冷淡。

 

“你在看什么呢?”邕圣祐一个人气鼓鼓地,而身边的尹智圣拿着手机刷个不停,一点都不关心。

“我在给你定制一套不锈钢的餐具,你看刻名字的话是这个字体好看还是这个好?”

尹智圣把手机拿着凑过去,“儿童定制”四个字先映入眼帘,邕圣祐把手里一折两半的筷子拍在了桌上,站起身。

“留着给你儿子用吧。”

“也行,你饭不吃了?”尹智圣抬头看了一眼顺口问了一句。

邕圣祐准备毅然决然离开的身影顿了一下,似乎是经过了一番天人交战,重新在位置上坐了下来。

尹智圣重新递了套餐具。

“可是我哪里像x(ing)冷淡了?”邕圣祐嘴里塞得满满的,仍然有些气愤。

尹智圣头都不抬,伸手在自己的脸前挥了挥,“脸。”

邕圣祐的眼刀唰地甩了过来。

“想听实话?”尹智圣终于舍得抬起头来看一眼忿忿不平的自家艺人。

邕圣祐仍然鼓着腮帮子,有些愣愣地点了点头。

“那部戏之后我还真的有怀疑过你是不是被角色带过去了。”尹智圣把椅子朝着邕圣祐靠近了些,“但是之后我却发现。”

“你谈恋爱了。”

邕圣祐呆呆地嚼了两下食物,眉眼突突地跳了两下。

“我想了想,起码比真的陷入角色情绪中出不来要好太多了,恋爱算什么,只要你邕圣祐是真的开心就好。所以就放过了你和那小子知道吗?”

尹智圣斜睨了一眼邕圣祐,继续和客服讨论起字体的问题去了。

怎么最近全世界都在提醒他有个前男友的存在呢?

邕圣祐一下子没了胃口,放下了手里的餐具。

那姜丹尼尔又是怎么回事!不是已经告诉他有前男友这回事了嘛!哪来的x(ing)冷淡!

 

并不知道自己被骂的狗血淋头的姜丹尼尔也很丧,本来背台词就弱,还被朴佑镇早上一搅和,一段不长的戏愣是NG了好几次,搞得一起搭戏的朴志训在那里默默握拳头。

姜丹尼尔觉得他都能从朴志训漂亮的眼睛里看出脏话来了。

“尼尔啊~”金在奂慢悠悠地跺过来。

“导演,对不起,我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我肯定很快把台词背下来的!下一条就不会NG了……”姜丹尼尔的声音越来越小。

金在奂伸手拍了拍姜丹尼尔的肩膀。

“没事没事啊,我不骂你,志训骂不骂你我拦不了。”金在奂的眉梢突然带上了一丝丝嘲讽,“还有下午那个要求更高的要不要打你,我就更拦不了了。”

姜丹尼尔乖巧的笑容突然凝固起来。

下午。

那个。

邕圣祐。

“我先走啦,你再好好看看戏。好好吃饭,下午见。”

姜丹尼尔目送着金在奂走远,偏过头看着河成云在桌上已经摆好的餐盒,咽了下口水。

“我台词本呢!”

 

 

姜丹尼尔一个人闷在保姆车上苦练台词,直到河成云来叫他上戏,才把自己放了出来。

一下车就对上了一边也刚从保姆车上下来的邕圣祐。

邕圣祐还半眯着眼睛,似乎是好好睡了一觉。

“圣祐哥。”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出卖了的姜丹尼尔还是兴高采烈地打招呼。

邕圣祐好像没有听到,瞟了一眼姜丹尼尔,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正准备走开。

姜丹尼尔满腔的热情被冷冰冰地挡了回来,楞在原地直冒烟。

“圣祐,喝咖啡吗?”尹智圣怀里抱着一盒咖啡,回头和姜丹尼尔还有河成云点了点头示意。

“喝。”邕圣祐看都没看伸手去拿了两杯咖啡,转向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以为邕圣祐的咖啡是给他的,已经下意识地伸手去接,结果邕圣祐轻巧地绕过姜丹尼尔,把另一杯咖啡递给了河成云,“哥工作也辛苦了。”

说完,看都没看一边的姜丹尼尔向片场走去,留下在场面面相觑的三个人。

尹智圣先反应过来,笑了一下。

“不好意思,他起床气很重。尼尔喝咖啡吗?我这里还有啊。”

“没事没事,不用不用。”姜丹尼尔营业假笑地朝着尹智圣挥了挥本来还停在半空尴尬的手。

尹智圣笑着点了点头,果然傻乖傻乖的,抱着咖啡跟上了邕圣祐的脚步。

“不是…”姜丹尼尔喃喃地说着。

“我就说你那天肯定惹他生气了吧?”河成云拿起手里的咖啡对着阳光看了一下,确定里面没有什么可见的可疑物。

“不会啊…”他那天还和我发消息说谢谢了啊。

姜丹尼尔咬着嘴唇,有些不知所措,之前不是还会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好像生气了呢?难道是知道我早上让志训陪着ng了好多次,代表弟弟来教育我了?

“咖啡还喝吗?”河成云举着咖啡递给姜丹尼尔,打断了某人的胡思乱想。

姜丹尼尔纠结的小眼神晃了好几圈,“不喝了,我怕喝了我又不记得台词了。我们也快点过去吧。”

姜丹尼尔回身拿起自己的台词本,朝着片场方向走去。

河成云一个人留在原地,盯着手里的饮料,思绪连篇。

邕圣祐地下来的?这难道是什么孟婆汤吗?

 

“雍…”宋哲昊举着枪。

“哲昊啊,我们哲昊长大了。”雍成宇一个人站在码头上,猎猎的海风把他的白衬衫衣角吹的上下翻动。

他仍然苍白着脸,上次受伤的地方还是覆盖着厚厚的纱布,在薄薄的衣物下鼓起一个奇怪的包。

宋哲昊觉得自己的喉头有些哽咽。

“我不是你的邕sir了。”雍成宇有些落寞地弯起嘴角笑了笑,在宋哲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从身后抽中枪也对准了宋哲昊。

宋哲昊深吸了口气,“你要是今天杀了我也没关系,我只希望你不要辜负姜sir。”

“他想要来救你,是被我抢先了一步。因为我不想看到他犯错。”

“他要是救了你,你就真的把他一起拉进地狱了。”

宋哲昊的声音被海风吹得断断续续的,但雍成宇还是听了个真切。

雍成宇一下子笑了出来,那个姜义建还是没有变啊。

 

“把枪放下!”姜义建一个人赶来,看到这一幕,不禁大吼了一声,却不知这句话到底是和谁说的。

“宋哲昊这是命令!放下枪!”姜义建见两个人都没有反应,不禁提高音量又说了一遍。

宋哲昊咬着嘴唇,不甘地回头看了眼姜义建,只能把枪放在地上。

“姜义建。”雍成宇的声音低低地传来。

其他两个人朝他看来。

“我们俩弃械单挑。”

 

姜义建把全身上下所有的装备卸在一边,看着对面也已经把枪放在安全区域外的雍成宇,上前走了几步。

他突然有些错觉,他们好像还是在警校的那两个毛头小子,喜欢在课间跑去训练场比一场,输的那个人只要请客吃冰淇淋就好。

当姜义建回过神来的时候,雍成宇已经抓住了他衣服的前襟。

“思想不集中是对对手最大的蔑视,我已经入不了你眼了吗?姜sir。”

雍成宇一个过肩摔把姜义建压制在地。

姜义建有些痛苦地皱了皱眉头,还没回味过来,雍成宇又把他拉起来。

虽然没反应过来就被撂倒在地真的有点痛,但是即使好久没有和雍成宇近距离交手过,姜丹尼尔还是轻易地就发觉了雍成宇现在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这和疏于练习的退步不一样,雍成宇的身体素质好像比以前弱了许多。

比起身上的疼,不明白雍成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姜义建没由来地开始心疼起来。

“请你尊重一下对手。”

“成宇…”姜义建的声音哽在喉咙里。

海风继续吹着,姜义建的眼眶也被吹红了,眼底开始慢慢积起泪。

“姜sir,雍sir!”见两人坚持不下,宋哲昊不禁有些急躁地叫出声。

雍成宇咬着牙关看着无心恋战的姜义建,被宋哲昊的这一声唤的也有些急躁。

“我不需要你来救我。这是我自己选的你懂吗?”雍成宇把姜义建拉进,在他耳侧说道。

“还有,你才是性冷淡。”

姜义建突然睁大双眼,刚才还要掉不掉的眼泪终于还是掉了下来。


TBC.

====================================================

尼疯哥哥回归大发!!!!!

就是有点想我们小唔…ㅠㅠ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