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认真嘛。
愿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我可以带着整个世界的温柔来拥抱你。

Fair Game(7)

7

尹智圣带着给邕圣祐定的餐回了房间,一开门,又没有看到人。把手里的餐盒放下,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你不是戒烟很久了吗?”

尹智圣顺着烟味找到了坐在室外阳台上抽着烟的邕圣祐。

邕圣祐抬头看了眼尹智圣,掐了手里的烟头,站起了身。

“你不对劲。”尹智圣拉起邕圣祐另外一只手,没收了他的烟盒和打火机。

邕圣祐还想去抢烟盒,被尹智圣狠狠瞪了一眼,挥了挥手也就作罢。

“我没事。”

“圣祐啊,别想了,东西我全部交给导演让他捐给学校了。”

邕圣祐停下有些急匆匆的脚步,点了点头。

“你别折磨自己,什么事情都放到拍完戏回去再说。”

“这里,不好收场。” 

“知道了。”邕圣祐打开一盒炸鸡,“志训吃东西了吗?让他过来一起吃吧。”

“我回来的路上就给他发消息了,应该看到了就会过来了。你先吃。”尹智圣跟上前去,把餐盒一份一份摆出来。

“诶诶诶,等等我!”朴志训直接开了门,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哇,今天怎么那么多吃的。”

“洗手了没?”邕圣祐直接打了下朴志训伸向炸鸡的手,朴志训撅了下嘴,乖乖去一边洗手。

“姜丹尼尔约我后天去看电影。”邕圣祐帮着尹智圣一起摆餐具,算是和尹智圣告了假。

“看电影?”

“看电影?”

尹智圣转头看了眼同时出声的朴志训,而邕圣祐已经有条不紊地往嘴里塞吃的了。

“志训也想看电影?”

“啊,不是,那什么…尼尔哥约哥去看电影?”水龙头还突突地流着水花,朴志训有些手忙脚乱地先关了龙头。

“嗯,说是想谢谢我找到了他的猫。”邕圣祐伸手拿了张摆在一边的纸巾擦了擦自己的指尖,若有所思地说道。

 

“志训想一起去吗?要不我陪你?”尹智圣也顺手递了两张纸巾给朴志训。

朴志训连忙摇手,“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在想哥什么时候和尼尔哥关系这么好了。”

邕圣祐听完,转头看了眼已经走到餐桌边的朴志训。

小朋友和自己一样下意识地咬了下嘴唇。

邕圣祐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皮跳了一下。

 

第二天两个人又是要分开拍摄的一天。

早上出发的时候,因为方便尹智圣索性就把朴志训交给了河成云,让他带着一起去拍摄场地。

邕圣祐站在自己的保姆车旁,看着尹智圣和河成云在说话,朴佑镇和朴志训一看又是熬夜打游戏了,早就钻上车子睡觉了。

邕圣祐动了动站累的脚,姜丹尼尔呢?

说曹操,曹操到。

姜丹尼尔好像真的刚睡醒,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头发在卫衣的遮掩下还是翘的嚣张。

“哥,怎么不上车?”姜丹尼尔突然出现在邕圣祐的身后,吓得邕圣祐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洒他身上。

“你,你,能不能出个声?吓死人了。”

 

“汪~~”

姜丹尼尔肿着眼睛,弯着嘴角,朝着邕圣祐轻轻地叫了一声。

本来还凶着脸的邕圣祐被姜丹尼尔这一声叫的直接笑了起来,姜丹尼尔也跟着傻呵呵的乐起来。

 

“姜!丹!尼!尔!你!还!不!快!点!”河成云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姜丹尼尔匆匆回头,朝河成云挥了挥手。

“那我先走啦,哥。今天加油!争取早点下班!”姜丹尼尔拔腿就要走开。

邕圣祐一把抓住姜丹尼尔的手,

“我还没喝过,给你了,你才是要好好加油的那个人好吧。”

姜丹尼尔笑嘻嘻地把吸管上留着的一小段包装纸取下,立马塞进嘴里,和邕圣祐打着招呼跑上了自己车。

 

“走吧,影帝。”尹智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一边揉着耳朵,一边倚靠着车门看着邕圣祐。

“耳朵怎么了?”邕圣祐没多说什么直接上了车。

“那个嗓门…耳朵疼。”

邕圣祐看了眼被河成云差点踢到屁股,还在打打闹闹的姜丹尼尔揉了揉鼻子笑了开来。

咖啡给了姜丹尼尔所以只能去抢尹智圣的,邕圣祐一坐上车余光瞄到从另一边开走的满满当当,热热闹闹的一车人,再看看自己这边冷冷清清的孤家寡人,一个没控制好力度,吸了一大口咖啡。

真苦。

邕圣祐皱起了脸。

 

姜义建全副武装在射击场里练习着射击,因为手还没完全恢复,所以练了没多久只能放下枪休息一下。

宋哲昊也是穿着同样的训练服进来,熟练地装枪。

“我有消息了。”宋哲昊目不斜视打出了第一枪。

“你说什么?”在隔壁隔间里的姜义建急忙放下枪,走过来压住宋哲昊的手。

“危险,我说我有消息了。”宋哲昊被迫把枪放下,直视着自己的学长。

“告诉我。”

“赢了我再说。”宋哲昊眨了眨眼睛,笑着露出了小小的虎牙。

 

“Cut!尼尔,你能不能再急一点?你现在情绪太稳了。”金在奂从机器后方探出脑袋,朝着姜丹尼尔吼道。

站在不远处,因为带着装备补着妆的姜丹尼尔不能说话,只能朝着金在奂比了个OK的手势。

但是心里慌了。

急?怎么急?

下一场在一边待机的朴志训正好走过来,看了看在望天望地的姜丹尼尔,心里突然一动。

“听说哥约了圣祐哥去看电影?”

“嗯!你怎么知道的?”姜丹尼尔补完妆,理了理自己的戏服,对朴志训知道这件事也没有很在意。

“噢~昨天一起吃饭的时候正好听到圣祐哥说的。”

“就是想要谢谢他照顾我的猫。”

“但是哥知道吗?”朴志训狡黠地眨了下眼睛,“圣祐哥虽然是个演员,可是他不喜欢看电影。”

说完,朴志训还笑了笑,一个人自顾自地走开了。

在姜丹尼尔身边安排着之后行程的河成云,“啪”地合上了电脑。

这下看出来了,一个傻子经纪人带了两个切开黑,而自己英明一世,带了两个傻子。

看了眼和自己天人交战的姜丹尼尔,河成云有些认命。

这情绪不就很好地被带动起来了嘛。

“哥…”

“说。”

“志训说他哥不喜欢看电影,那为什么他答应我了?”姜丹尼尔抓着河成云的胳膊晃来晃去。

“人家对你比较特殊行不行?”河成云被晃得头晕。

“特…特殊?”姜丹尼尔突然停下动作,有些不自在地捂着嘴巴。

河成云深深吐了口气。

“别摸脸啦,又要补了。说好的大情圣人设呢?你怎么一到这个剧组像个大傻子一样?”

姜丹尼尔放下了正准备去咬的手指,准备去掐河成云的脖子

被几个造型师困在原地动不了,说不了话的朴佑镇真的很急。

哥竟然要去看电影?

还约了影帝哥哥一起去?

志训竟然还知道这件事?

他知道了还没得一起去?

朴佑镇眼神看向一边还背着台词的朴志训,心里头那只着急的小麻雀到处撞的他胸口疼。

 

由于朴志训小朋友出色的情报能力,姜丹尼尔顺利过了那一条,但是之后就一直陷入一种坐立不安的情绪中。

“哥,你还好吗?”朴佑镇吃了两口便当,看向一边戳了半天米饭的人。

“姜丹尼尔,你不吃就别糟蹋人家。”河成云伸手就要把便当收走。

“我吃吃吃吃。”姜丹尼尔连忙塞了一大口饭在嘴里。

“慢点吃,我又不和你抢。”朴佑镇递了瓶水过去,有些嫌弃地看着噎住的姜丹尼尔。

感觉诸事不顺的姜丹尼尔挥了挥手,给自己灌水。

“所以你们要去看什么电影?”

一直在一边装小透明的朴志训看姜丹尼尔缓的差不多了才开口。

“《游戏》?据说是新上映的犯罪片。”

朴志训把这个名字在脑海里过了好几遍,突然脸色变了一下。

但是他也没接话,又扒拉了几口食物,把筷子一放,“我不吃了,等会我没有戏,想去车上睡一会。”

河成云看了眼时间,点了点头,“志训你不再吃一点吗?早上也没吃什么。”

“哥,我不吃了。谢谢。”朴志训靠了一下河成云的肩膀,河成云拍了拍他,朴志训便一个人走向停车场。

朴佑镇咬着筷子,回头瞪了一眼已经开始好好吃饭的姜丹尼尔。

哥,你怎么还吃得下啊,你看看志训吧!

“你盯着他干嘛?下午第一场戏就是你,快点吃还能休息一下。”河成云目送着朴志训走开,回头看到朴佑镇盯着姜丹尼尔快盯出孔了,说了两句。

朴佑镇闷闷不乐地应了句,姜丹尼尔才后知后觉地抬了下头,来回看了自己便当好几遍,夹起一个自己便当盒里的鸡翅小心翼翼地递给朴佑镇。

后者仍然带着些许的哀怨,姜丹尼尔接收到信号,看着便当盒里孤零零的那只鸡翅,默默地抱着便当盒转过了身。


TBC.

============================================

人算不如天算,谁能想到我说他们要约会的,结果他们还没约上会呢?

来的不太容易才会让人更珍惜,哈哈。

所以我们击昏宝贝到底喜不喜欢他尼尔哥呢?

所以为什么我们邕大影帝不喜欢看电影呢?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