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认真嘛。
愿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我可以带着整个世界的温柔来拥抱你。

Fair Game(5)

5


姜丹尼尔第二天出现在片场的时候吓了所有人一跳。

“哥,没事的,你估计就是一下子紧张了,好好休息两天就好了。你可要好好睡觉啊,你看看你这漆黑的眼圈。”朴佑镇撑着手臂架在坐在椅子上的姜丹尼尔的肩膀上。

姜丹尼尔往前倾了倾身子,朴佑镇一个重心不稳坐在了地上。

“现在想到来关心我了?”姜丹尼尔把手里的台词本卷一起,在朴佑镇的脑袋上轻轻打了一下。

“!!!!!!你怎么能说话了!!!!!”朴佑镇一脸不可置信。

周围其他人纷纷看过来。

“全世界就你不知道。”河成云拿着两盒咖啡走过来,顺手轻轻在朴佑镇的头上呼噜了一把。

“啊?那您这黑眼圈?”朴佑镇一下子跳起来,拉过一边的座椅坐在河成云身边一起看着对面的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展开手里的台词本没有接话。

朴佑镇伸出一根手指怼了怼河成云的手臂。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又被自己吓好的。”河成云喝了口咖啡,眼神有意无意地飘去了另一边。

 

邕圣祐今天没有戏,但是他还是来了片场。

穿着普通的休闲服,坐在金在奂身边充当副导演。引来周围不少人的围观,心想着这位年轻才俊的导演是怎么和影帝混的如此熟的。

“怎么把人家治好了?”金在奂凑近邕圣祐。

“秘密。”邕圣祐架着手臂,一只手撑着下巴,正好手指擦过嘴唇。

金在奂眯了眯眼睛。

“别想着用剪我戏份来威胁我,剪了我的,你播什么?”邕圣祐伸头故意凑近金在奂,在监视器的掩护下角度非常的…暧昧。

“唉唉唉,你离我远点。”金在奂使出降龙十八掌,试图离邕圣祐十万八千里远。

“学长,你别老是吓我。”金在奂还有些眩晕,闷闷不乐地开口。

邕圣祐仍然支着头,有些好笑地看着金在奂。

 

金在奂是邕圣祐在海外留学期间的学弟这件事真没几个人知道。

两个来自同个国家的男孩子又进了一个学院,金在奂主攻拍摄以及剧本,邕圣祐就只关注于演戏,一来二去地拍摄作业也就成了好朋友。

邕圣祐比金在奂先完成学业回国,走之前金在奂在机场抱着邕圣祐不肯撒手。两个面容姣好的男生在机场难舍难分总吸引了不少目光,邕圣祐好气又好笑。

“你又不是不回来了,干什么?”邕圣祐硬是拉开金在奂。

那时候婴儿肥还没褪去的男生揉了揉眼睛。

“你走了我的作业谁来拍啊?谁不知道你就是作业保过的金字招牌啊,我要是被老头挂了怎么办啊…哥…”金在奂嚷嚷着又要抱上来。

“哎呀,两个大老爷们抱来抱去成何体统。”

口嫌体正直的邕圣祐最后还是没有推开小学弟临别前的拥抱。

 

“你今天来干嘛?”金在奂轻声问了问,把邕圣祐从回忆里唤醒。

邕圣祐整了整自己的外套,“我来监工。”

 

姜义建绑着一只手,一个人坐在警校的操场上。

李力臣拿着两瓶可乐走到姜义建身边。

“师哥。”

姜义建仍然颓着身子,不发一言。

“我打伤了他我道歉,但是我不后悔。”李力臣和姜义建并排坐着。

“那是雍成宇。”姜义建低着声音,带着嘶哑。

“我知道那是雍成宇!他也是我师兄!”

“但是…他也是VIR啊…”李力臣把头埋进双手里。

姜义建苦笑一下,叹了口气。

回头看着还在懊恼的小朋友,还伸出没有受伤的左手,捏了捏李力臣的脖颈。

“别喝可乐啦,吃冰淇淋吗?”

这时候镜头被拉长,只剩下两个在操场上的小小身影。

 

邕圣祐皱了下眉头,“最后那里不太对。”

金在奂回头看向邕圣祐,带着疑问。

邕圣祐转头看着金在奂,“姜义建是不会问李力臣吃不吃冰淇淋的。”

“那是姜义建和雍成宇一个不成文的约定,姜义建的冰淇淋只能和雍成宇吃。”

邕圣祐言之凿凿,金在奂顺着他的思路想了想也觉得有道理。

“我的位置你来坐。”金在奂把监听耳机往邕圣祐怀里一塞。

“我不乐意。”邕圣祐一把抓住金在奂,把耳机给金在奂又套上了。顺带着还理了理金在奂翘起来的几搓呆毛。

 

朴志训和姜丹尼尔两个人在闲聊着游戏,朴志训吐槽朴佑镇昨天晚上又害他输了比赛,被不远处的朴佑镇听见硬是凑过来澄清一下,姜丹尼尔一边笑着听他们俩乱侃,一边回头去看藏在一排摄像机后面的邕圣祐。

他以为他是来看他的,所以他原本还满心带着欢喜。

但是隔着摄像机和监视器的姜丹尼尔只看见站着的邕圣祐伸手摸了下金在奂的头,又好像捧着金在奂的脸说了句什么。

金在奂连忙站起身,满脸通红。

姜丹尼尔立刻收回视线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仿佛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原来我不是特例啊……

姜丹尼尔突然听到有什么东西“咚”地一声掉了下来,他都反应不过来,些许的失落马上包围住他。

脑海里又想起昨天天台上灌进自己鼻息的烟味,想起那个人嘴唇上的温热,突然剧烈咳起来。

“诶诶诶诶,哥你怎么了?”朴佑镇急忙跑去拿了瓶水递给姜丹尼尔。姜丹尼尔伸手接过,“没事,被烟呛到了。”

“烟?哪来的烟?”朴佑镇和朴志训两个人抬头看了看周围,一脸疑惑。

 

邕圣祐和金在奂被这一边的小混乱打断了对话,远远看着姜丹尼尔好像没什么问题,邕圣祐就准备回宿舍呆着。

回头看了看金在奂,邕圣祐俯下身理了理自己的裤脚。

“我回去了。”邕圣祐对着金在奂说了句,顺带着伸出了手。

“我警告你不许再掐我脸了!”金在奂伸手去打。

“不是。”

“也不许再说我胖了!”金在奂再次挥开邕圣祐的手。

“不是,你脸脏了,我替你擦擦。”

那一天的剧组人员都有些困惑,金在奂导演原本早上还干净白皙的脸庞不知什么时候留下了一条黑黑的手印。

 

尹智圣还在现场陪着朴志训,邕圣祐一个人慢慢走回宿舍。

“咦,你怎么在这里?YO……YO?”邕圣祐手里还提溜着一袋零食,白白的一小只蜷缩在邕圣祐房间门口。

邕圣祐放下手里的东西,蹲在小猫身边,伸出手想去摸摸他,又想起来上次被他抓的那一下,不知道手该放哪里。

YOYO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名字,听见声响抬头看了眼邕圣祐,匍匐着凑上去在邕圣祐伸出来尴尬的手心里蹭了蹭脑袋。

邕圣祐一下子笑起来。

“你吃…肉吗?”邕圣祐在自己的零食袋子里翻了翻,掏出来一小根火腿肠,在它的面前晃了晃。

YOYO警惕地坐了起来。

邕圣祐低下头把火腿肠的外衣小心地剥开,放进自己的手心里,再递过去。

“你吃吧。”

邕圣祐见它要来不来的反应,把食物放回到干净的包装纸上,放到了地上。

“那我走啦。”邕圣祐绕开YOYO小心地开门。

还咬着火腿肠的YOYO马上抬起头来,和邕圣祐对视了一下,叼着战利品大摇大摆,一撅一拐地走进了邕圣祐的房间。

邕圣祐摸了摸下巴,我刚才有邀请你进屋?你家在楼下一层啊宝贝。

YOYO在门口边慢慢地抱着一整根火腿肠啃着,邕圣祐猫在一边看了一会觉得看小朋友吃饭没什么意思,顺手拿了后两本剧本,躺去沙发上了。

 

 

姜丹尼尔看到邕圣祐离开片场都没有来和自己打声招呼,心情更失落了。

我们的关系难道并没有进一步吗?

心情失落的结果就是接着的戏份拍了好几条姜丹尼尔都没有找到感觉,所以下班时间也拖了很久。

姜丹尼尔和给自己搭戏的演员道了歉,还让河成云去买了零食分给大家。

自己则是一个人灰溜溜地回了宿舍。

“YOYO?”姜丹尼尔打开客厅的灯,没有看到原本会在沙发上睡觉等他回来的YOYO,而阳台上的落地门还大开着。

姜丹尼尔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所以你拍完戏了回公司干嘛呢?”朴佑镇和朴志训并排走着,两个人和各自的经纪人打了招呼跑出去加了顿餐。

“不知道。可能会和其他两个人一起组合出道,也有可能自己solo。”朴志训咬着饮料的吸管有些口齿不清,最后吐出了吸管,“也有可能继续做练习生,等下一次机会。”

朴志训重重地叹了口气。

朴佑镇一怔。

同样的身份,他深刻地明白朴志训那一声叹息后面的意思。

他想伸手给身边和自己一般大,体验着相同经历的男生一个拥抱。

“诶,那不是尼尔哥吗?”

朴佑镇还没伸出手,朴志训就抛下朴佑镇向着姜丹尼尔奔去。

朴佑镇突然间心里有了个不确定。

朴志训肯定喜欢姜丹尼尔!

????????

 

“尼尔哥,你在草丛里干嘛?”朴志训快步跑过去,看着在门口花园草丛里找着什么东西,撅着屁股的姜丹尼尔。

“啊,志训啊,我在找YOYO。”姜丹尼尔站起身,朝着朴志训笑了一下。

“YOYO自己跑走了?那我来帮你吧。”朴志训说着就想走进草丛里。

“诶,YOYO怕生,你也和他不熟,找的人多了他反而会更怕。”朴佑镇一把拉住朴志训。

朴志训愣了一下,伸手挠了挠头。

“志训啊,没事的。你和佑镇快回去吧,我再找找就好,不行我就当他回去找妈妈了。”姜丹尼尔挥着手让两个小朋友先回房间。

朴志训好像还有话说,听了姜丹尼尔说的话,咬了下嘴唇,抛下朴佑镇一个人又是先走了。

 

他肯定喜欢尼尔哥。---帕五金小朋友如是想着。


TBC.

=========================================

现生开始有丢丢忙,所以拖了很久。

但是应该不会坑的,我尽量保持周更。

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