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认真嘛。
愿我们遇见的那一天,我可以带着整个世界的温柔来拥抱你。

Fair Game (1)

0.

爱情从来不是一场公平的游戏。


1

“这又是什么啊小祖宗?”河成云把手里的手机快贴到刚坐上保姆车的那个人的脸上了。

后者一只手扣上安全带,一只手拿着河成云的手机研究起来。

“头条!小天王姜丹尼尔疑似新恋情曝光!”

姜丹尼尔撅着嘴手指朝下滑了几下,新闻里是狗仔爆料称姜丹尼尔和最近风头正劲的女演员上周在某家星级酒店密会的照片。

报道的主人公随意浏览了一下下面的评论,不出意外地两家又厮杀起来,还带上各路路人看戏插刀的都有。看了没几眼,姜丹尼尔就把手机扔回河成云的怀里。

“我不和演员谈恋爱。这是我的原则。”姜丹尼尔有些无所谓地喝了口放在一边的咖啡。

河成云扶着头,“那你能告诉我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吗?我就知道你上周这么安如鸡一点都不对劲!”

“哎呀,就是吃顿饭。那天正好你不在,没人陪我吃晚餐所以有人约我我就去咯。”姜丹尼尔一边说着一边摸出自己的手机打起了游戏。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你去吃饭的时候告诉我一声,让我做个准备行不行?”河成云瞪着姜丹尼尔,但是对方一点都没反应,“你能不能让我活久一点啊…”

河成云再次扶额。

姜丹尼尔空出一只手拍了拍他哥的肩膀,以示安慰,“我们哥这么健康,肯定长命百岁的~想什么呢~”

“那我还是谢谢你了。”河成云觉得自己要早点退休才能活的更久一点。

“所以下周的工作计划是?”姜丹尼尔趁着游戏加载,问了一句。

河成云重新划开另外一个工作手机,“感谢你休假回来还有工作的动力。周二有一个剧本阅读,周三一个广告拍摄……”

“剧本?”姜丹尼尔扬起脑袋一头雾水,“我不是说我再也不拍戏了嘛!”

“由得了你嘛?”河成云从车座后面拿出一份策划书扔到姜丹尼尔的怀里。

姜丹尼尔瞄了一眼封面,突然手里的游戏也不香了。

出道早期的时候,公司为了给他拓宽道路,硬是给一个唱跳歌手接了部玛丽苏的网剧。拍戏前,小姜还是信心满满地,觉得自己凭借着从小在学校,父母前装乖宝宝,其实本质是小恶童的演技应该拿个新人奖是可以的。

小姜算不如天算。

玛丽苏网剧flop地比他想象的更快。

网路上批评他演技的大把有,路人看戏的大把有,粉丝心疼他的更是大把大把。

“我们家尼尔怎么想不开了…妈妈的钱在印了!我们不拍戏了好不好?呜呜呜呜。”

从此之后,姜丹尼尔发誓再也不去拍戏,好好当自己的歌手。

 

那这又是什么啊?姜丹尼尔锁上了手机,一脸嫌弃地打开了策划书。

新剧是一部警匪电影,导演金在奂是近几年刚崛起的新生代导演,虽然年轻,但是拍出来的作品成绩却一部比一部亮眼,基本上囊括了所有的大奖。他的拍摄风格也很有意思,他只重视对画面的把控和色彩的对比,对于人物个性和形象全部交给演员自行来塑造,使得人物走出了原本剧本里的条条框框加上演员自己的理解,在不偏离故事大纲的限制下,每个人物都在故事里得到了生命。

这部电影还没有名字,金在奂说要等他全部拍完了以后再定。

两个一起进警校,一起训练,一起上任的男孩子,因为一次阴差阳错而走上了不同人生道路的故事。故事虽然老套但是藏在两个男主角背后的感情戏才是亮点,两个人每天生活训练在一起的默契中磨合出来的情愫,以及当其中一个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时,两个人之间对于背叛、无奈以及对宿命无声控诉的情感表达。

与角色开朗、正直性格相近的姜丹尼尔饰演姜义建,而另一边亦正亦邪的雍成宇则由最近风头正劲的新生影帝邕圣祐来饰演。

姜丹尼尔啧了啧嘴巴,看着人物关系图中和自己并排的影帝的脸,怎么看怎么都是一张难搞的脸。

我这个演戏“白痴”和影帝搭戏,不是真.上赶着让人家看戏呢么。

姜丹尼尔翻到第一页上导演笑的憨憨的脸,您老人家又在想什么呢?

 

 

“Coco别闹。”邕圣祐伸出手朝外面挥了挥让打扰他美梦的罪魁祸首走开。

“Co你妹。快起床。”一个男人的声音有近走远,唰地拉开了邕圣祐房里黑洞洞的窗帘。

被阳光拂面的邕圣祐连忙躲进被子里,就像是个见不得光的吸血鬼。

“啊,哥。”邕圣祐在被子里大叫。

“啊,哥,你快起床!”一个人蹦上了邕圣祐的床。

“志训啊,你压到我了,走开,小胖子。”邕圣祐拉开一丝缝隙对着外面吼道。

“你快给我起床,15分钟!”尹智圣看了眼手表,“不然我掀被子了。”

邕圣祐只能在经纪人和同公司弟弟全程目光灼热的注视下,洗漱完毕换好了衣服。

“Coco,爸爸走啦。你自己在家乖乖的。”邕圣祐临走前还不忘朝着自己的萨摩儿子嘱咐两句。

“人家明明是个男孩子,你叫他coco,这样子他会错乱的。”朴志训即使和邕圣祐在练习生就相熟,有时还是没法跟上他哥的思路。

邕圣祐关门前看了眼乖乖坐在门口的Coco,拉上了外套拉链,“我觉得他挺喜欢的。”

“你知道他喜欢?”

“那你知道他不喜欢?”

邕圣祐的眼神轻飘飘地看过来。

得,惹不起惹不起。

在一边已经习惯了的尹智圣自然而然地低头,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剧本阅读会上基本上所有有台词的演员都来了,尹智圣给自己这位新晋的迟到影帝和小师弟到达的时间掐的刚刚好。

刚和所有的同事们打过招呼在位置上坐定,河成云带着姜丹尼尔还有个少年进来了。

开朗地和在场的所有人打了招呼,顺带着每人送一张签名专辑,姜丹尼尔眼角带笑,瞬间把在场的所有女生原本倾向邕圣祐的心俘获走了大半。

邕圣祐坐在位置上看着满场忙着的姜丹尼尔,喝了口尹智圣买来的咖啡。

小屁孩。

“前辈你好,我是姜丹尼尔。接下去的时间麻烦你了!”

邕圣祐还撑着脑袋看着姜丹尼尔笼络人心,主人公就来到了自己面前。

“你好,前辈担不上,邕圣祐。”

邕圣祐接过姜丹尼尔递过来的专辑,伸出手虚握了一下对面的手。

金在奂这时候就进了房间,邕圣祐抬眼盯了金在奂良久,导演朝着两位主演笑的灿烂,打过招呼了以后,两个人分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邕圣祐瞄了一眼身旁拿着姜丹尼尔专辑还有些激动的朴志训,回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专辑。

封面上还有TO签,姜丹尼尔还写了多多关照之类的话,邕圣祐瞄了一眼,马上就把专辑扔给坐在他后方不远处的尹智圣怀里。

孔什么孔,我叫邕圣祐!臭小子!


TBC.

============================================

我又来了……

这篇进度很……慢慢慢慢慢……

见谅。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